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9-28 17:01: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6日,我县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暨“国庆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各乡镇(街道)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全县歌舞厅、网吧、电子游艺室、印刷企业等经营单位负责人;市场科、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文化市场安全工作。同时,会议还进行了安全工作培训讲座。会议要求,各文化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市场协管作用,及时将会议精神告知有关文化经营与活动单位,全面了解、把握本乡镇文化市场动态,共同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监管,杜绝群体性安全事件的发生。针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单位,现场能改的要全部整改到位,现场无法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相关单位要对整改情况进行后续复查,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