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教联合新模式 掀起学习新热潮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9-21 17:03:4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8日,恰逢“九·一八事变”87周年,团市委、市教育局、闽江学院团委、团县委、县教育局及对口中学领导、学生代表等齐聚上街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暨优秀学生团干兼职中学团委副书记聘任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新聘任的大学生团干们颁发聘书。据悉,本次闽江学院有四名优秀学生团干到上街实验学校和县职业中专学校任团委副书记。

  仪式过后,新任团委副书记的大学生团干们还为在场学生们上了“青春薪课堂”之“勿忘‘九·一八’”主题团课。通过团课,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勿忘国耻、强我中华的信心和决心,教导他们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将来为建设强大的社会主义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