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推进重点项目 建设提速增效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7-13 09:19:2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7月12日,县长林颖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街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林朝明、曾小榕参加调研。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旗山湖项目;福大未征地地块;美岐1号三期安置地;闽江学院环境整治工作;榕桥安置地A、B地块;省委党校安置地C地块;侯官下市二期安置地;金屿浦口安置地等,详细了解各项目征迁交地和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县领导指出,各有关部门、乡镇要充分认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时间节点,突出工作重点和难点,抓好项目征迁工作,确保重点项目无障碍施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分工,按照属地负责原则,加快推进安置地的交地进度;要加强协调联动,健全机制,形成合力,强化督促督察和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