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文明之窗 >> 志愿服务 >> 正文

爱老助老 文明共建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6-22 15:49: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DSC_0361.jpg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居家养老服务水平,给全县更多的老年朋友提供了家庭保洁、生活照料、精神慰藉等优质的居家养老服务,有效推动了我县老龄事业的发展。

    5月31日上午,在昙石村幸福院,举办了一场敬老公益活动。记者看到,在幸福院内,除了几位老人围坐在一起摆“龙门阵”外,大多数老人则聚在一处,享受工作人员带来的理发(如图)、按摩、泡脚、测血压等一系列服务……“这样的活动真好啊,助老员们不但为我们服务,还能和我们一起聊天,像一家人一样,希望他们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享受着泡脚带来的舒适感, 84岁的李阿姨不禁感慨地说道。“最好一个月能来两次,这样我们就更开心了”坐在一侧的程阿婆如是说,语气中满是希冀。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青盛亿家福公司还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昙石村两户生活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提供上门服务。记者了解到,当天开展的公益活动,给参加活动的老人提供了义剪、义诊、口腔检查、泡脚、肩颈理疗等多项公益活动。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