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善恩园50多名孩子喜领爱心物资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6-01 11:16: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6日,时值六一儿童节前的周末,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组织志愿者赴上街镇溪源村的善恩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50多名孩子送去了空调、餐盘餐碗、纸尿片、蚊香等日常生活物资。据悉,这是该公司连续三年组织志愿者来善恩园开展献爱心活动。

    善恩园创办于2000年,是一所民办非营利性的社会慈善机构,也是目前福建省唯一一所免费收养在服刑人员子女的慈善机构,目前收养了在服刑人员子女、弃婴、父母双亡的孤儿等超50名儿童。

    当天,有不少孩子也积极参与,顶着烈日搬货。活动中,志愿者们陪园区孩子聊天游戏,用献爱心的方式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善恩园属于纯民办慈善机构,园方资金全都来自社会爱心捐赠,人员方面更是只有5名老师在照顾这些孩子。在这些孩子中有25名孩子属于残疾人,甚至是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脑瘫患儿,人手十分紧张,特别是周一至周五急需义工。为此,他们希望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能参与进来,伸出援助之手。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