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严格落实责任 加强问题整改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5-04 11:15:0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3日晚,县长林颖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张旗、余深传、魏邦仲、程心东,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安排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要明确责任,对照整改问题清单,按照整改时限与目标,进一步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要组织“回头看”,根据督查情况,巩固整改成果,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举一反三,防止回潮;要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具体标准和要求,全力备检,加强执法、严格督查,确保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到位。

    又讯 5月2日,省、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县领导林颖等在我县分会场参会。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洪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