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业余讲师团 授牌仪式及宣讲报告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5-04 11:04:2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27日,闽侯县业余讲师团授牌仪式在县会议中心举行。

    据了解,成立业余讲师团是福州市建设实施“千军万马”工程(即培育千名宣讲员,开展万场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宣讲活动)的工作部署之一。根据部署,我县着手组建20个业余讲师团,业余讲师团成员共115人,涵盖机关干部、教师、企业职工、离退休干部、大学生村官、村干部等。今后,这支队伍将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

    授牌仪式结束后,县业余讲师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邹华荣还为参会人员做题为《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的宣讲。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