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儿童福利院闽侯分院动建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7-15 18:07:2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市儿童福利院闽侯分院效果图。

  福州日报讯 昨天,市儿童福利院闽侯分院动工建设,建成后,当地“隐惠园”残疾儿童之家的孤残儿童将搬入,在更好的环境中进行康复和接受教育。

  市儿童福利院闽侯分院位于上街镇榕桥村溪源宫附近,建筑总面积3779.88m2,主要建设儿童生活康复楼、附属楼及儿童活动场所等,设床位70张。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由爱心企业定向捐赠,预计主体工程在半年内可完工,明年内投用。

  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市儿童福利院闽侯分院建成后,将用于隐惠园内残障儿童的康复和教育。隐惠园由美国夫妇迈克和迪娜在2005年创办,收留有46个孤残儿童,大部分是脑瘫、兔唇孩子。

  (福州日报 记者 黄璐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