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来县调研 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6-14 10:41:2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7日上午,副市长陈晔率调研组来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副县长张旗参加调研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考察了中金黄金交易中心、奥特莱斯、南通建材市场等项目现场,并对我县在发展商贸、物流等第三产业上所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

  据了解,中金黄金交易中心项目位于南屿镇晓岐、后山村。项目用地266亩,建筑物面积约43万平方米,计划投资20亿元。该项目以黄金国际交易中心为主,包含服务中心、生态购物公园、五星级酒店等功能区的大型“高端商业综合体”;海西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7亿美元,占地978.89亩;南通建材市场占地约860亩,力争6月30日前完成交地150亩,7月底完成交地300亩。

  (闽侯乡音社记者 冯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