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国道G316线闽侯段 预计月底完成改造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8-05 08:50:4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总投资约500万元的国道G316线闽侯竹岐乡苏洋村至鸿尾乡青马村路段提升工程,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8月底完工。

  据了解,G316线闽侯段周边工艺品企业众多,交通十分繁忙。经过多年运营,该路段出现局部路面不同程度的破损、标线磨损、隧道衬砌油漆剥落、部分标志牌老化等现象。为消除安全隐患,提升道路“颜值”,今年6月,闽侯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投入约500万元,对该路段进行路面病害修复及路容路貌整治。

  “经过一个多月的整治,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8月底完工。路面板施工及隧道衬砌期间,将实行半幅封闭施工。我们呼吁过往车辆能自觉减速慢行,按照指挥有序通行。”该工程相关负责人说。

  (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