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福建省林祥谦研究会成立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5-25 10:09:59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23日,福建省林祥谦研究会在福州成立。老同志叶家松、陈荣凯和社会各界嘉宾代表、林祥谦研究会会员共150多人参加。

  大会审议通过了《福建省林祥谦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监事会、理事会成员和首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福建省林祥谦研究会的成立搭建起一个弘扬林祥谦精神的重要平台,接下来还将成立宣教中心和祥谦画院,通过开展林祥谦学术研究与交流,弘扬林祥谦“赤诚报国、清正为民;严明纪律、勇于献身”的精神,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等,营造崇尚英烈的浓厚社会氛围。

  据介绍,林祥谦是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为纪念这位工人运动先驱,新中国成立后,党和政府在福州修建了林祥谦烈士陵园。

  (福建日报 记者 树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