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校园文化艺术节 在线直播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2-23 10:35:1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校园文化艺术节 在线直播

  青口中心小学师生带来的锣鼓表演“荣耀之光”。

  福州晚报讯 20日上午,闽侯青口小学学区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闽侯青口体育馆拉开序幕,吸引了两千余名师生前来观看。据悉,当天的演出还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直播,观看人数达到了近3.5万人次。

  记者了解到,本次文化艺术节的15个节目涵盖了串烧、歌舞、京剧、情景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青口小学学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校园文化艺术节是一个展示师生风采的平台,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学校、热爱艺术、勤奋学习的热情与动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健康发展。

  (福州晚报 记者 陈木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