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竹岐乡卫生院新院预计10月启用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9-03 10:42:4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竹岐乡卫生院新院预计10月启用

  竹岐乡卫生院新院项目主体基本完工。

  福州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闽侯县获悉,作为该县重点项目之一,竹岐乡卫生院新院项目主体已经基本完工,正进行内外装修及附属工程扫尾施工,新院预计10月投入使用。

  据了解,为补齐基层医疗卫生短板,去年6月,竹岐乡卫生院新院项目启动建设。该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30亩,总建筑面积19450平方米,配备床位数100张,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建筑面积约8714平方米,分别为综合楼、公共卫生楼、食堂、附属用房等;二期将根据今后医疗业务发展需求,计划建设住院部、医技楼等。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竹岐乡卫生院新院将成为一所集医疗、预防、康复、保健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乡级综合医院,有效改善竹岐新区公立医院规模小、层次结构不合理、卫生事业滞后等状况。

  此外,为进一步完善医院周边路网,位于该院门前的竹岐乡2号路,目前也进入紧张施工阶段。这条路将连接316国道与竹岐新区江滨路。

  (福州晚报 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吴国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