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天泽奥莱时代发布 “泛假日亲子旅游新地标”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9-26 09:23:2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优雅的马术、紧张刺激的卡丁车,不出福州就能体验啦!9月23日,天泽奥莱时代发布“泛假日亲子旅游新地标”,宣布马尚宝贝乐园、C3卡丁车项目将于10月1日正式营业。

  据悉,“马尚宝贝乐园”作为马术教育品牌,项目主要为4岁~16岁的儿童及青少年群体,提供马术教育培训和骑乘体验。“C3卡丁车俱乐部”则可以为福州青少年提供独具魅力的卡丁车运动体验,还可普及汽车驾驶技术、汽车基础理论知识和机械常识等。

  天泽奥莱时代特别开辟了一条童话小镇亲子街,并与婴爱妈咪签约,打造旅游+购物新体验。发布会当天,天泽奥莱时代旅游套票同时推出,一张票即可畅玩包括巧克的巧克力王国、反弹蹦床公园、镭霆密战真人CS、酷堡王国、C3卡丁车、马尚宝贝在内的众多项目。

  据了解,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天泽奥莱时代将举办“缤纷泡泡跑”“万国美食节”“萌宠嘉年华”等活动,更有品牌服饰低至3折优惠,不容错过。

  (福州晚报 记者 刘玉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