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35万余人参与党章党规网络答题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4-11 09:27:24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讯  自2月20日我省启动党章党规网络答题活动以来,截至4月10日8时30分,共有来自289个单位的354296人参加答题活动,累计答题数739348人次,满分用户44101人,累计中奖人数62624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十名县(市、区)级参与单位中,南靖县后来居上,以32990人的参与数跃居首位;福州地区单位占据5席,分别是连江、福州市直、闽侯、永泰、罗源;其余4名是永安、德化、龙岩新罗、东山。

  参加人数位于前十位的省直单位分别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闽江学院、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省公安厅、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兴业银行、省监狱管理局、省交通运输厅、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省林业厅。

  按各设区市总参与人数统计,福州以101507人稳居首位,随后分别是漳州、三明、泉州、龙岩、南平、宁德、莆田、厦门以及平潭综合实验区。

  (福建日报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