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女排U17进行第三轮比赛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0-19 08:59:2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小队员飞身救球。

  福州日报讯  昨日,青运会女子排球U17比赛在闽侯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竞赛综合馆展开第三轮争夺。各参赛队经过前两日的比赛后,互相之间增进了了解,在队伍配合和战术上都有新调整,昨日的比赛也因此愈加激烈和精彩。

  首场比赛中,虽然实力相差悬殊,但澳门队不畏大连队,每局都拼尽全力,在比赛中无论得失球都露出快乐的笑容。第二场东道主福州对战哈尔滨队,在强敌面前,福州队的选手们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加之顽强的比赛作风和出色的防守,给对手施加了不少压力,虽1∶3失利,但每局比分都十分接近。昨日恰逢周六,众多市民前来观战,福州队的精彩表现也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年轻姑娘们爽朗的笑容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享受排球运动的喜悦。

  (福州日报 记者 谢星星 李夏薇/文 池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