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最美家庭”宣传节粮环保手工吸引孩子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1-03 15:02:3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市妇联昨天举行榕城“十大最美家庭”等宣传表彰暨“爱粮节粮进社区,生态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闽侯县南通镇苏坂村村民潘莲玉、仓山区地税局科员杨玲、仓山区对湖马厂街居民高琼容、闽侯县鸿尾乡鸿尾村的村民叶秀英等10人获评“榕城家庭美德之星”。市妇联还表彰了榕城“十大最美家庭”、20户“榕城最美家庭”。这些先进个人和家庭昨天也参与到了爱粮节粮志愿服务。

  昨日下午,晋安区妇联邀请来的环保志愿者为孩子们介绍节约粮食以及保护生态的基本知识,随后,志愿者将回收的利乐包发到孩子们的手中,指导他们进行环保创意手工制作,寓教于乐,在创作中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

  (福州晚报 林铭 王威 叶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