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2013全省县域经济评价结果出炉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1-01 16:03:2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由福建省区域和企业评价中心开展的2013年度福建省县域经济实力“十强”、经济发展“十佳”评价结果出炉。评价结果显示,晋江继续蝉联“十强”首位,闽侯、连江同获“十强”、“十佳”双项殊荣。其中,闽侯在“十强”县(市)中排名第四,较去年上升了一位;在“十佳”县(市)中排名第二。

  本年度的县域经济发展评价适当调减或增加评价指标,对办法指标权重进行微调,运用功效系数法计分。鉴于平潭综合实验区与平潭县区县合一的实际情况,从今年起,平潭县不再纳入县域经济发展评价。

  “十强”县(市)依次为:晋江市、石狮市、福清市、闽侯县、南安市、惠安县、长乐市、龙海市、永安市、连江县。

  “十佳”县(市)依次为:长泰县、闽侯县、华安县、东山县、福鼎市、连江县、漳浦县、建宁县、上杭县、大田县。

  (闽侯乡音报记者 陈建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