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大事记 >> 正文

闽侯县与福州高新区举行托管交接仪式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7-02 10:24: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昨日,闽侯县与福州高新区托管交接仪式在高新区海西园举行。市长杨益民出席交接仪式并讲话。

  杨益民指出,福州高新区托管闽侯县南屿镇以及上街镇的5个村,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既是我市创新园区管理体制、促进高新区快速发展的战略需要,也是整合市、县资源,提升南屿和上街整体发展水平的客观要求。

  就如何又好又快地做好托管交接工作,杨益民要求,一要全面对接,全力做好人员、编制、财产、项目等各项事务的交接,确保各项交接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无缝磨合,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切实做好交接过程各项工作的对接磨合,保证高新区管理整体运转顺畅;三要确保稳定,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及时主动化解矛盾和可能出现的问题;四要促进“双赢”,充分利用高新区和闽侯县双方优势,促进高新区更好更快发展;五要完善提升,认真研究探索促进高新区快速发展的新经验、新办法,各方共同努力,将福州高新区打造成为拉动我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骆安生出席交接仪式。

  (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