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法治宣传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3-16 08:40:1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7日、9日,县直机关工委先后在县国税、地税和县环保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为各单位党员上了一堂以“学习党的新党章,努力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

   学习会为党员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新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并以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在场党员敲响警钟,告诫干部们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严明纪律、谨言慎行,严守廉洁自律防线。

    参加党课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思想,统一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学懂、弄通、做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凝聚力量,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