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校携手 共促城乡教育发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3-16 08:32: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8日,“闽江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上街实验学校举行,这标志着上街实验学校成为大学城高校的又一教育教学实习基地。

    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上街实验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代表签定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并完成了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

    实习基地的建立,不仅为闽江学院创造了一个培养人才的新途径,同时也为上街实验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丰富了上街实验学校的师资力量,有利于师生共同成长。

    当天,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上街实验学校宣传片,并了解了上街实验学校的发展史。

(闽侯乡音 记者 林世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