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建绿色校园 约会灿烂春天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3-16 08:22: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纪念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27周年,3月12日,上街红峰小学在校内开展了“爱绿护绿”系列活动。

    活动先是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黑板报、红领巾广播站等渠道,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植树的知识和植树的意义,并普及植树节的相关知识,让大家更了解自然,贴近自然。随后,师生共同到学校后花园进行植树活动。

    在植树地点,师生们一齐动手,将一棵棵树苗放入树坑,并对他们进行培土、浇水等工作,努力让一份份绿色的希望在这里传递。

    通过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更达到为学校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

(闽侯乡音 记者 林世彬  通讯员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