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开展“两节”安全检查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2-23 08:55: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连日来,县领导林颖、林建善、叶玲、卢占忠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甘蔗街道、竹岐乡、上街镇、南通镇开展节前安全联合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甘蔗五福液化气供应站、永发纸业(福建)有限公司、兴顺烟花爆竹零售店、竹岐乡恒丰米业公司、上街春天国际影城、南通十八重溪、天泽奥莱时代等地,对企业及各景区内娱乐设施运行和消防安全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中,县领导指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监管、落实责任,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确保节日市场供应及食品安全,确保春节期间市场秩序良好、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2月5日,县科技文体局开展春节节前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活动。检查组仔细向业主们了解有关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对存在的薄弱环节,一一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受检单位在春节期间要重视安全管理,切实增强安全经营意识,加强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培训,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2月7日,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甘竹大桥桥头开展道路旅客运输市场整治统一行动。行动当天,共出查处道路运输违法行为2起,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安全、便捷、有序的出行环境。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林鑫 洪琦 吴国棋 通讯员 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