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 收到提案148件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1-29 09:13:2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8日,记者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闭幕大会上获悉,截至1月17日18时,本次大会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148件。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认真审查后,立案140件,不予立案8件。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格式规范,数量和质量均较往年有较大的提高。绝大多数提案围绕大局,贴近县情、关注民生,提出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和群众渴望解决的突出问题。有情况、有分析、有措施,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经统计,立案的140件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12件,城乡建设管理方面32件,交通建设管理方面19件,生态环境方面21件,教科文卫体等社会事业方面25件,劳动及社会保障方面28件,其他方面3件。

  据悉,会议闭幕后,提案委员会将把立案的提案通过县政府交办有关办理单位,未予立案的将转有关部门研究参考,对本次大会闭幕后收到的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及时审查立案,送有关部门和单位办理,提案交办后,提案委员会将积极做好协调,督办跟踪和服务工作,力求使提案办理取得最佳效果。

  (闽侯乡音 记者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