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主动作为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1-18 11:16:2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7日,出席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在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畅谈报告中提出的目标,热议民众关心的民生热点,并为闽侯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言。

  人大代表们在审议时本着务实求真的态度,从我县实际出发,对三份报告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加快新农村建设、深化改革开放、打造生态宜居城乡环境、现代教育发展、医疗卫生保障等中心工作和民生等热点问题,踊跃发言,讨论现场热烈而充满睿智。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报告中新一年的工作安排紧紧围绕着激发发展活力、增强发展动能;优化经济体系、增强经济实力;完善民生保障、增强民生福祉;打造宜居环境、增强宜居品质;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效能等方面全面客观地对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安排。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努力攻坚之年,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加快建设县强民富、创新创业、生态宜居、幸福和谐的新闽侯作出新的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