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为建设新闽侯贡献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1-24 10:50: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17日,团县委在甘蔗中心小学举办“学习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 争当排头兵”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乡镇、县直机关单位、企业等100余名团员青年以小组形式进行了“学习十九大”党团知识竞赛(如图)。除此之外,团员青年们还参加了投球比赛、盲人体验、球球大作战、旱地龙舟赛等一系列生动有趣的团队技能拓展活动。

  活动过程中,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培养出了一种比拼的干劲,我觉得这种干劲可以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去,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青口镇团委书记林杰说道。福州大学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学生林媛真说:“习总书记说过新时代要争做新青年,我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深入贯彻领会十九大精神,争当排头兵。”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队伍的活力、创造力和凝聚力,为团员青年搭建了联系交流的平台。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广大团员青年能将十九大精神与一线工作相结合,提振精气神,为建设新闽侯贡献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