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螺洲大桥至火车南站主线年底通车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1-24 10:40: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本月底螺洲大桥具备右转直达火车南站单幅桥面通车条件,年底可实现主线双幅桥面通车。

  现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像螺洲大桥至火车南站主线南幅桥梁,如果正常施工,一般三四联同转一次支架模板材料,为了加快进度,7月以来,施工方案经过优化后,工程全面提速施工,不但超标准投入9台吊车、4台泵车、14联支架模板材料,还增加了参建人员,虽然增加了投资额,但是可以节约出3个月的施工时间。”

  记者了解到,螺洲大桥至火车南站主线南幅桥梁近几天正在铺设桥面沥青,本月底可具备通车条件,比原计划提前1个月;北幅桥梁预计12月具备通车条件。年底,将实现螺洲大桥至火车南站主线通车,届时驾车自螺洲大桥右转可直达火车南站,自火车南站经福峡路可便捷驶上螺洲大桥、三环路。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