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众创空间助力大学生创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9-15 10:35:4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0日,闽江学院2017届毕业生苏军强在福州群英众创空间的助力下,在上街大学城英泰第一城A区举行人生创业路上的第一家公司——满缸科技华为体验店“五店同开”开业典礼。

  小苏告诉记者,该五家网点分别分布在福州大学、江夏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区域。由于大学生对手机的消费需求非常大,所以在校园区域,为他们搭建一个实体体验消费和透明化维修服务保障的支撑平台必将受到青睐。未来他还将以大学生市场为基础,向周边地区拓展,年内开设10家分店。两年内,网点覆盖到厦门、泉州等地。

  “这些年见许多校内创业团队半路夭折,纵观分析,大学生创业光有激情、理想还不够,需要找到好的项目支撑点,掌握良好的营销、管理体系才行。”对于小苏的创业梦想,提供创业孵化的福州群英众创空间负责人说,“经过10多年的实践,我们推出了以“1+N”为中心,多领域、多方向发展的孵化模式,在为学生找到好的品牌,选择好创业项目后,除了提供创业初期的资金、场地支撑,更为他们提供创业培训辅导等软件服务,我们孵化的不只是一个项目,更是培养他们具备创业的能力。”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