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文明之窗 >> 诚信建设 >> 正文

我县首条“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启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9-08 15:06: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在甘蔗街道民俗园路商业街开展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活动。

  活动中,县市场监管局在民俗园路商业街路口设立了“诚信经营示范街”标识碑,推出我县第一条“诚信经营示范街”。同时在示范街醒目位置设立“诚信经营红黑榜”,不定期公布经营者的诚信经营状况,全力规范经营者经营行为。

  在示范街内,县市场监管局还统一投放公益广告招贴画,宣传关于“中国梦”、“诚信经营”、“文明县城”、“核心价值观”等相关公益性标语,营造浓厚的“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氛围。

  此外,县市场监管局还对示范街内餐馆进行规范化整治,采取“边整改、边规范、边验收”等措施,开展创建“诚信经营示范店”活动,促进树立典型、带动后进。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