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文明之窗 >> 未成年人 >> 正文

书香闽侯 我爱阅读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9-08 15:01: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推动全民阅读持续深入地开展,日前,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科技文体局、教育局联合主办,市、县图书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阅读指导中心承办的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之“书香闽侯  我爱阅读”英语PK赛在县图书馆四楼多媒体教室开展。

  活动当天,30多名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在老师的指引下依次领取PK赛号码牌。根据号码牌老师把学生们分成了international队和King队。在介绍完PK赛游戏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了,小朋友们凭借较高的英语水平、较强的临场发挥能力和应变能力,从容回答所选问题,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比赛一度达到白热化阶段。通过初露锋芒、大浪淘沙、我行我秀、狭路相逢四轮PK赛,两个队伍都获得170的好成绩,打成平局。通过比赛,小朋友们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团结。

  又讯 8月30日上午,书香知识PK赛在县图书馆四楼多媒体教室开展。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阅读指导中心的老师以《城南旧事》为题材进行阅读指导和书香知识PK赛,比赛内容为中小学生必背古诗词。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