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文明之窗 >> 文明创建 >> 正文

扮靓涵洞 呼应江滨好风光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9-01 15:35:3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年来,县城江滨沿线美化绿化亮化工程建设不断推进,树立了闽侯良好形象。位于该地段的市民广场下穿涵洞是市民群众往来县行政服务中心、江滨湿地公园等公共场所的必经之路。江滨路通车多年,涵洞内侧墙壁还处于“裸装”状态,与江滨良好面貌形成较大反差,市民群众要求装靓涵洞的呼声不断高涨。为响应群众要求,县委文明办牵头草拟了江滨市民广场下穿涵洞景观改造提升方案,并召集公安、交通、市政等部门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论证,确认该改造方案实施不会对此路段交通安全造成影响。

  据了解,该工程选用当前市场流行的防水墙体板材,对涵洞内墙壁进行整体美化装修,同时在涵洞通道墙壁两侧适当设置LED广告灯箱、在涵洞两头上端安装LED全彩显示屏,用于展示闽侯地域文化内涵,刊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宣传广告等,加大闽侯对外宣传推介力度。该工程目前已开始施工,将于9月中旬完工。施工期间道路单向封闭,请过往司机注意行车安全。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