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大图书馆创意空间揭牌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7-31 11:00:4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大学图书馆创意空间揭牌。该创意空间的成立,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有助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集聚,同时也是图书馆的延伸服务,助力信息共享畅通,为广大的师生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

  据悉,福州大学图书馆创意空间的建成历时四个多月,空间占地888平方米,主要分为立体阅读区、多功能试听空间、3D打印展示区、头脑风暴室、同声传译室、微课堂等区域,配套80台kindle电子阅览器、球形太空舱立体环绕试听椅以及多媒体展示设备等设施,将图书馆的使命从传统的借书还书,提升转变为“面向读者的信息资源保障服务、面向问题解决方案的知识服务、面向创业创新的情报评估服务”的重任。

  校方表示,下阶段将努力把创意空间打造成为“信息共享空间,知识传播空间,智慧服务空间和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空间”,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服务水平,让图书馆也成为培养创新人才的第二课堂。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