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挥毫泼墨庆建党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7-05 16:11:4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5日上午,位于我县荆溪桐口的程门书院,组织福州霞光画院的书画家们,开展了一场庆祝建党96周年暨香港回归20周年书画笔会。

  在程门书院,市老年大学校长赵守箴、画家龚雄等来自福州霞光画院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进行艺术创作,并对前来参加创作活动的孩子们进行现场指导。

  记者了解到,程门书院由桐口村退休老党员程法坚老人开办,旨在引起大众对民俗的关注和热爱,每到周末,荆溪镇周边的孩子都会到这里体验民俗,练习书法。“举办此次创作展,主要是希望在庆祝建党96周年暨香港回归20周年的同时,也能给通过老艺术家的现场指导,让与会的孩子们感受浓郁的艺术氛围,从而更加热爱民俗艺术。”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