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廖俊波 争当新标杆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6-27 15:05:1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白沙镇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高潮。

  据了解,镇党委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专项部署会,认真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鲜活的教材,充分利用专题研讨、集中学习、“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方式,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典型,认真查找不足,在全镇上下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同时,白沙镇还依托网络平台、LED显示屏、宣传展板等形式宣传学习教育内容和要求,结合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组织村居召开动员会议、制作宣传栏、悬挂横幅标语、手机短信平台、微信平台、收听广播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推广,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让广大党员都能以“态度再坚决一点、行动再快一点”的勇气和担当,攻坚克难,持续推进“攻坚2017”、精准扶贫、两违治理等中心任务,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生态休闲特色小镇作出更大贡献。

  又讯 日前,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活动中,通过党支部书记领读、观看廖俊波同志专题宣传片、微信群开展讨论、开设学习专栏、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用鲜活的事例、群众的语言把廖俊波同志的事迹讲生动、讲精彩,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迅速在机关营造起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