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对两违坚决“零容忍”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6-13 15:31:2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5日至7日,南通镇联合县城建、国土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依法对位于该镇瓜山村的违法用地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6月6日,记者在拆违现场看到,执法人员在大型钩机的配合下,依法对瓜山村内总面积9000平方米的五宗2016年度土地卫片违法用地进行强制拆除。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拆违活动为期三天,是南通镇开展的两违集中整治宣传活动月拆违行动打响的第一枪,两违集中整治宣传活动月还将拆除涉及瓜山、廷宅、泽苗、文山、银安、古城在内的六个村,总建筑面积为两万六千平方米的十三宗2016年度土地卫片违法用地。

  又讯 6月9日,青口镇联合县国土、城建等部门,组成300于人的综合执法队伍对联丰村五处违法建设予以依法拆除,共拆除占地面积5186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972平方米。

  (闽侯乡音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