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安市闽侯商会在富平成立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5-23 10:37:0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12日,西安市福建闽侯商会在陕西省富平县召开成立庆典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来自陕西、福建等地有关部门领导,八县在镐商会、异地闽侯商会代表,商会会员等参加了庆典,共同见证了商会成立。

  大会选举产生了西安市福建闽侯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高飞当选为西安市福建闽侯商会第一届会长,黄香院当选为第一届理事长,张大邦当选为第一届监事长。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祥波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召开、对新当选的商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商会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推荐、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海内外客商回到家乡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发展共赢,为建设“县强民富、创新创业、生态宜居、幸福和谐”的新闽侯做出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 通讯员 陈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