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扬“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风采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5-08 10:41:1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3日上午,团县委举办的“让青春在团旗下绽放”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在闽都民俗园隆重举行,来自各乡镇(街道)、县直机关单位、学校、企业等11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一首嘹亮的团歌中拉开了序幕,代表队在民俗园广场全体合唱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全体团员青年在团旗前庄严宣誓,来自基层的青年团干分享了自己在一线的工作经历,并表达自己愿意扎根基层,在苦中磨砺成长、在苦中干事创业、在苦中提升价值的激昂之情。

  在“一学一做”知识抢答环节,代表队们争先恐后,积极作答,现场气氛活跃。活动中,团员青年们还在民俗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如图),通过一系列富有思想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户外活动,增强了团员青年队伍的活力、创造力和凝聚力,也为团员青年搭建了联系交流的平台。

  团旗飘扬、团徽闪耀,活动在激扬的团歌中接近尾声。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青春不朽,五四永恒,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传承五四精神,为建设县强民富、创新创业、生态宜居、幸福和谐的新闽侯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