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爱母亲 情暖八闽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5-08 10:34:4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帮助1位母亲,挽救1个家庭。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县妇联积极发动全县各乡镇妇联和县直机关妇委会参与“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为身患乳腺癌、宫颈癌的重症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温暖。

  乳腺癌和宫颈癌已成为威胁妇女生命的两大主要杀手。“关爱母亲·情暖八闽——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是2013年由省妇联、省红十字会联合发起的,旨在救助贫困“两癌”母亲。今年以来,我县共收到25个单位筹集善款71380元。

  据了解,县妇联已连续四年在母亲节前后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共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单位筹集善款17万余元。并积极向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争取救助资金23.8万元,慰问我县“两癌”贫困妇女78名。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