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滨江西大道延伸段全面通车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4-13 08:59:0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县市政管理处获悉,总投1400万元的滨江西大道延伸段工程,已全面通车。

  据了解,滨江西大道延伸段工程,总长950米,东起新浦路路口,穿过闽侯大桥桥下,与115县道直接连通。

  4月6日,记者在滨江西大道延伸段看到,滨江西大道由沥青铺设而成,两旁新种的行道树正焕发着勃勃生机。

  据现场县市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数年前,作为县城主干道的滨江西大道建成通车,但滨江西大道西面止于新浦路,未能直通115县道,人们要想往返福州市区和我县西部山区半山区地方都要从这里绕道县城,市民出行仍有不便,滨江西大道延伸段的建成,进一步完善县城的路网,大大缓解县城主城区交通压力,搭建起我县西部山区半山区乡镇与福州市区之间的快捷通道,市民出行更加快捷。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