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文明之窗 >> 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鸿尾乡开展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6-21 16:27: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推进鸿尾乡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创建工作,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日前,由鸿尾乡党委、政府主办,市艺术学校、县文化馆、鸿尾乡文化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的“周末农家戏台”文化惠民演出在超墘村礼堂举办。

  演出当天,礼堂座无虚席。文艺汇演在开场舞《爱的奉献》中正式拉开序幕,歌曲《儿行千里妈牵挂》、《我爱你塞北的雪》、舞蹈《水兵舞》、二胡独奏《八月桂花遍地开》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又讯 日前,鸿尾乡举办以“身心愉悦·美丽倍加”为主题的公益课堂活动。课程邀请了专业瑜伽教师为25名瑜伽爱好者授课(如图)。

  据悉,该瑜伽课每周三晚上对外免费开放,课程安排了以缓解疲劳、增强精力、放松神经为主的音乐冥想、姿势练习、消除杂念、健身塑型、姿势练习等,为瑜伽爱好者提供释放身心的平台,同时为进一步推进鸿尾乡文化惠民工程、实现文化发展成果共享奠定了基础。

  又讯 日前,由鸿尾乡党委、政府主办,武警交通部队第八支队承办的“篮球友谊赛”在武警交通部队开展。篮球友谊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展开激烈的角逐,最后,鸿尾乡青年篮球队凭借默契的合作获得比赛的胜利。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