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布举报电话 24小时受理举报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7-19 10:47: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布举报电话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获悉,自4月下旬以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先后部署开展整治网络谣言、集中清理侵犯公民个人隐私的三类信息、净化暑期网络环境等专项行动,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

  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网络新闻协调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公众举报为有关部门打击网络谣言、保护公民个人隐私、净化网络环境等工作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线索,发挥了重要作用。仅在过去的3天时间内,净化暑期网络环境专项工作组已根据公众举报线索依法关闭违法网站52家,要求14家网站限期整改,关闭15家网站的37个栏目或频道。

  有关负责人强调,欢迎社会各界举报网上谣言、侵犯公民个人隐私以及传播淫秽色情俗信息等行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从即日起24小时受理公众举报,受理举报电话是12377;举报网址是http://net.china.com.cn;举报邮箱是jubao@china.org.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