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15日在宁化开赛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9-12 10:47: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齐聚红土地,重走长征路。15日,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将在客家祖地——宁化拉开帷幕,这是该项赛事首次落户宁化。

  本次比赛将设置专业组、公开组、大学生组、体验组等组别,同时邀请近千名国内外知名车队、各省市顶尖业余山地自行车运动选手及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参赛。

  据悉,本次比赛的赛道位于华侨经济开发区内,全长4.7公里,赛道的设计结合了当地山形、地貌特点,届时将让参赛选手充分感受宁化苏区“路隘林深苔滑”的山地魅力。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全国专业赛事与大众山地自行车赛事活动,全年共有八站赛事。

  (福建日报 记者 肖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