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师大附中“空飞班”招收学员 厦门有4个名额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4-06 15:07:58   来源:厦门网    【字号

  厦门网讯 省教育厅昨日发布招生通知,初中毕业生也可以报考空军飞行员,厦门有4个名额。

  根据消息,确定2017年福师大附中空军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高一预备班(以下简称“空飞班”),面向福州以外地区提前自主招收学员,总共有50人,其中厦门有4个名额。

  “空飞班”提前自主招生即由福师大附中单独举行考试,被录取者可不再报名参加中考,不再填报当地高中招生志愿。

  从报名对象来看,必须是今年初三应届毕业生;培养方式大体分为科研和飞行方向,科研方向参加高考,飞行方向要首选空军航空大学。

  具体的报名、考试等通知,要由福师大附中发布,本报教育类微信公众号“厦门招考”今天为您推送相关内容。

  (厦门日报记者佘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