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闽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月启动 服务平台3年覆盖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2-11 08:47:2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天由福建省商务厅主办的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记者采访了解到,此后一个月我省将展开系列活动为我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展开服务,我省的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也将加快建设,力争在3年内覆盖全省。

  记者了解到,昨天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我省各地企业可通过该公众号向平台申请服务。省内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福建省商贸业联合会、福建省老字号协会、福建省酒类流通协会等20家专业服务机构也正式入驻该平台。

  据介绍,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按开放性及资源共享性为原则建设的省级公益性服务平台,主要是整合政府、专业机构和企业三大资源,帮助我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落实相关政策和补贴,提供融资、信息、培训、市场开拓等各项服务。

  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各设区市分中心已在建设中,该平台力争用3年时间实现全省的覆盖服务。记者了解到,此次服务月将展开系列服务活动,其中包括有第三届汽车文化节、福建首届美食美酒节、新春礼品订货会、连锁经营创业加盟推介会和银企对接会等。

  (福州晚报 记者 谢充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