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16家闽企入围首批中国出口数量质量安全示范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16 08:51:20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6家闽企入围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

  上榜企业数量列全国第四位

  福建日报讯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文授予第一批210家企业“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其中,我省共有16家企业入围,上榜企业数量仅次于浙江、广东、江苏三省,列全国第四位。

  这16家企业分别是:福建怡和电子有限公司、福建福安闽东亚南电机有限公司、福建惠丰电机有限公司、三禾电器(福建)有限公司、福安市闽东安波电器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泉州寰球鞋服有限公司、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厦门三圈电池有限公司、厦门蒙发利电子有限公司、厦门群鑫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厦门康乐佳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厦门奥力龙科技有限公司、博格步(厦门)轻工制品有限公司、厦门正新橡胶工业有限公司。

  据悉,“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有一套严格的申请、推荐和审查程序,在质量安全控制方面的考核条件极其严格,是我国政府质量管理部门向国际市场展示企业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的标杆。

  (福建日报 记者 林侃 通讯员 黄忠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