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厦门会展业将启动"全球营销" 借港澳台国际资源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09 08:28:12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讯  昨日,2015两岸四地(厦门)会展合作高峰论坛在厦门举行,本次论坛以“联手两岸四地拓展国际市场”为主题,是大陆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由两岸四地会展业主管部门和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交流合作活动。

  导报记者在论坛上获悉,厦门将借助台港澳对接国际资源,并将制定启动全球营销方案,引进国际高端会展项目,加快厦门会展业国际化进程。“我们首先利用台港澳对接国际资源,能更好更快推进国际化进程。”厦门市会展局局长王琼文表示,此次论坛是厦门打造国际化平台、提升国际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也希望成为两岸四地会展业联手拓展国际市场的纽带。

  导报记者获悉,厦门将以加入UFI、ICCA、SITE等国际会展组织为契机,以会员身份融入国际会展大家庭,获取国际展览业的信息资讯,参加全球会展业展览、年会等活动,开展厦门会展业的宣传推介。

  (海峡导报 记者 张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