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第八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下月举行 每三年1次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01 10:43:5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八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将于10月8日至10日在福建厦门举行。这是自2004年在福州举行第四届大会后,恳亲大会时隔十年再次回到家乡福建召开,届时,将有1500名左右的海外侨领及社团代表云集福建。

  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是由全世界海外闽籍乡亲自主发起、省侨办积极推动的一个侨界民间联谊交流活动。大会每隔三年在世界各地举办一次,首届大会于1994年9月在美国南加州召开,至今已连续在海内外举办了7届。

  第八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将于10月8日至10日在厦门市举办。筹委会主任由马来西亚嘉里集团董事长郭鹤年担任。大会以“闽乡情·中国梦”为主题,设计安排了一系列联络感情、增进乡谊、宣传福建的活动。

  (福州日报 记者 朱毓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