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01 10:43:1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讯  日前,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西藏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形势任务,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就实现西藏和四省藏区的全面小康与长治久安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全局性、战略性,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和四省藏区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充分认识西藏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牢牢把握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原则,全面落实好中央治藏兴藏的战略思想和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对口援藏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我们的重要责任。根据中央的安排,我省对口援助地区将由林芝市调整为昌都市。要做好对口援助林芝市的收尾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选派得力干部,搞好援助规划,不断提高援藏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促进西藏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作出新贡献。

  (福建日报 记者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