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厦航开通厦门-马尼拉航线 已开通东南亚6个航点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2-09 16:17:33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厦门日报讯(记者 徐景明 通讯员 崔振涛)2月8日20:20,随着厦航飞机缓缓降落在马尼拉国际机场,厦航厦门-马尼拉航线首航圆满成功。当班客座率高达96.4%,几近满客。

  据了解,厦航此次新开厦门-马尼拉航线的航班号为MF819/20,由B738机型执飞,每天1班,具体时刻为18:20从厦门起飞,20:20到达马尼拉,回程为21:20从马尼拉起飞,23:10到达厦门。

  此外,3月30日起,厦航还将新开泉州-马尼拉航线,航班号为MF817/8,由B738执飞,每周三班(周一、周三、周五),具体时刻为8:50从泉州起飞,11:00到达马尼拉,回程为11:55从马尼拉起飞,14:00到达泉州。目前该航班也已全面开放售票,官网最低票价只要350元(单程,不含税费),有需要的旅客可尽快前往购买。

  马尼拉是厦航在东南亚开通的第6个航点,此前厦航已开通国内至新加坡、吉隆坡、曼谷、雅加达、暹粒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