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今明两天福州又要回暖 19日起又一股冷空气登场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17 10:03: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 忽冷忽热、反反复复——这就是福州近期天气的节奏。刚稍微凉了两天,今明两天福州又要回暖了,这两天市区最高温或升至27℃。不过温差较大,市区最低温今天17℃,明天19℃,老人和孩子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

  当然,回暖是暂时的。19日起又一股冷空气的前锋将登场,届时福州气温将再次下跌,并有雨水降临。

  今天市区晴到多云,明天多云转阴,大家抓紧时间洗洗晒晒吧。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颇为频繁,长江中下游地区多阴雨寡照天气,福州也不例外。20日随着冷空气主力部队到达我市,福州气温较19日会有所下降。从20日起,我市气温将由目前的偏高转为偏低,今明两天可能是这个秋天留给我们最后的“温暖”日子。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